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世界級美女如何保養窈窕身材

 無論是魅力四射的女星,還是體態婀娜的女模特,都是媒體的焦點和公眾關注的熱點。這些世界級美女們是如何保養身材的?來看看她們的私房美麗心得吧。
1.烏瑪· 瑟曼:習武保持好身材

  已有兩個孩子的烏瑪在拍攝《殺死比爾》後,開始極力推薦以練習武術來保持身材。她說:「充滿血腥暴力的《殺死比爾》雖使我無緣奧斯卡,卻給我的生活方式帶來了不少好處。」

 2.莎朗· 斯通:普拉提延續性感神話

  莎朗·斯通的曼妙身材一點不辜負性感女神的稱號,酷愛普拉提的她說:「普拉提讓我找回健康,它是一種讓人精神專注、強健體魄、平衡身心的運動。」

3.麥當娜:跳舞跳舞再跳舞

  已經47 歲的麥當娜,除了狂愛瑜伽之外,跳舞也是她的瘦身秘訣。「跳一小時舞蹈可以燃燒200 ~ 400 卡路里熱量,而且可以活動身體的各個部位。」

4.詹尼弗· 安妮斯頓:瑜伽成就好身材

  「我每週上兩三趟健身房,在教練的指導下做些柔軟練習。當然我也喜歡瑜伽,它不怎麼費力氣,但可以幫你調整呼吸,增加身體的彈性,還可以收平小腹!」如她所說,這位有希臘血統的美女從來沒有胖過。

5.茱莉婭· 羅伯茨:閒暇時最愛騎馬

  「在沒有電影拍的日子裡,我喜歡在自己的牧場上騎馬。」這是羅伯茨的心得,難怪當了媽媽的她卻不見發福。科學統計,騎馬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 卡。

6.哈莉· 貝瑞:器械健身成就完美胸部

  哈莉·貝瑞每星期進行4次以上,每次約40分鐘的器械訓練。這組訓練主要依靠健身房的器械完成,包括:腳踏車、划船、擴胸、側舉。

7.卡梅隆· 迪亞茲:就是要做水上漂

  擁有模特身材的卡梅隆·迪亞茲是水上運動高手,尤其酷愛衝浪運動,即使曾經被帆板撞歪鼻樑也癡迷不減。衝浪可以消除腰部、腿部和胳膊贅肉。

8.凱瑟琳·澤塔·瓊斯:劍術運動是愛好

  身為兩個孩子母親的凱瑟琳·澤塔·瓊斯的體態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誘人。這位好萊塢性感佳人酷愛劍術,「劍術運動消耗很多能量,減肥效果奇佳。」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