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團隊的力量

曾多次迷戀漲潮的大海,遠眺天際一片蒼茫,層層的波濤如萬馬奔騰,毫無遮攔,一片片白色的浪花前仆後繼次第湧來,岸邊千堆雪卷,耳邊萬鼓轟鳴。海如一個熱血沸騰的鐵血男兒,縱橫馳騁在浩淼的天地間,其激盪雄渾讓人震撼而無語,只有默默的感受那份滌蕩心靈的肅穆與壯觀。
  但這容納百川淘盡萬雄的大海是由一滴滴水構成的。一滴水,也許是渺小的,幾縷陽光就可以把它蒸發,一陣風就可以把它吹乾,一撮土就可以把它吸盡。然而,當一滴滴水匯聚成大海,便具有了無窮的力量。三年不雨,海水不減,九年不晴,海水不增。再強烈的陽光也不能把它蒸發,只能使它雲蒸霞蔚,再大的風也不會把它吹乾,只能助它白浪滔天,再多的土石也難把它吸盡,只能幫它描繪亂石穿空、驚滔拍岸的雄渾與壯闊。
  一隻螞蟻也許最容易被消滅的,一陣風可以把它吹走,一滴水可以把它淹死,輕輕的一按也可以讓它喪命。因此沒有誰會怕一隻螞蟻。但成千上萬甚至幾百萬隻螞蟻組合在一起就是無堅不摧的神奇的力量。每一個見過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軍團蟻的人都會被它們橫掃一切的氣勢懾服,也無不為它們的強大無敵而感歎。當這種體長僅半厘米的食肉螞蟻,以方圓千米的陣容行進在原始森林時,任何與之相遇的動物無論猛獸毒蟲都會頃刻變成為纍纍白骨,灰飛煙滅。這種曾和恐龍一起存在的小小生命,之所以能在龐然大物的恐龍都滅絕的惡劣環境裡生存下來,延續億年生生不息,就是靠成千上萬隻同類組成的團隊的力量。這就是一點一滴的力量積聚成戰無不勝的神力,是量變到質變的昇華。
  有位名人說過: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裡才不會幹枯。是的,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裡不僅不會幹枯,而且才能展現出自己的力量,才會發揮出自己的才能。一個人無論平凡還是偉大,和團隊比起來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只有把自己融入團隊,讓團隊與自己血肉相聯,才能讓自己成長,使自己有為。一面旗組不成威武軍陣,一朵花襯不出明媚春天。只有面面軍旗獵獵招展,只有朵朵鮮花同生笑臉,威武與明媚才能在天地間展現,每一面旗、每一朵花的生命之輝才會在這威武與明媚中更加燦爛。
  為此,既然選擇了這個團隊,我就是這個大海的一滴水,就是這個春天的一朵花。這個團隊讓我尋覓的雙足不再疲倦,漂泊的心有了避雨的屋簷。她博大的屋簷,會包容我人生的喜怒哀樂,在她博大的屋簷下,我品味著生活的苦辣酸甜。我會用青春的激情和成熟的熱情與她擁抱,用我百倍的努力與隊友一起讓這個大海更遼闊,讓這個春天更生機盎然……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