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潤影業雙片首映 鄧麗欣、方力申拔河較高下

昨天(3月26日)晚,青春勵志喜劇電影《公主的誘惑》與《戀愛三萬英尺》在京郊溫都水城舉行了首映禮。主演鄧麗欣、方力申、謝君豪、田亮、趙柯、黃又南、劉羽琦等悉數到場。北京海潤影業此次欲打造青春電影季,將反映夢想與拼博的《公主的誘惑》和愛情與冒險的《戀愛三萬英尺》共同搬上大銀幕,讓2012年春天成為浪漫青春愛情電影季。


  鄧麗欣偏愛體育健將  田亮方力申成“情敵”  



  據悉,在電影《公主的誘惑》中,跳水王子田亮變身都市潮男,飾演一位才華橫溢的鍵盤手。偶然中,在酒吧中結識了鄧麗欣所飾演的追夢女孩,開始了兩人愛情音樂夢想的浪漫旅程。



  活動當日,鄧麗欣、田亮、方力申三人同時登臺,本是“情敵”見面,應該分外眼紅,不過,三人在臺上卻一派和氣,田亮表示有機會願意和方力申切磋一下游泳技巧,現場想看熱鬧的媒體和粉絲,也只能被三位俊男美女的謙和態度折服。



  方力申、鄧麗欣同台不同片 率隊上演拔河比賽  



  不久前剛公開情侶身份的鄧麗欣和方力申,一同出席現場,吸引了媒體無數聚光燈。令人意外的是,雙方卻在現場上演了一場“火藥味”十足的情侶對決。鄧麗欣領隊的《公主的誘惑》組和方力申領隊的《戀愛三萬英尺》組,以拔河比賽的方式分別為自己所主演的電影加油助威,現場眾演員使出了渾身解數,用打擂的方式拉開了首映禮的序幕。



  據悉,電影《公主的誘惑》中,鄧麗欣飾演一位脾氣火爆的酒吧駐唱歌手,儼然一副“野蠻女友”的形象,令片中飾演男友的田亮吃盡了苦頭。同台的現實版男友方力申,免不了被主持人詢問感情之事,不過對於女友片中的野蠻形象,方力申卻表現的非常輕鬆,絲毫沒有擔憂,並在其主演的另一部青春電影《戀愛三萬英尺》中,大方透露其追女秘訣。



  由香港導演鐘澍佳監製的《公主的誘惑》是集時尚、勵志、愛情、音樂於一體的青春偶像喜劇電影,講述了一群為了挽救“戀空酒吧”的年輕人,在夢想與愛情的道路上不斷成長的故事。金馬影帝謝君豪此次出演了一個喜劇角色,皮衣馬靴、蓄須染發,突破性的以一種誇張搞怪造型出場,將搖滾歌手的形象放大呈現,成為影片最大亮點之一。



  據悉《公主的誘惑》將於近期與觀眾見面,而《戀愛三萬英尺》將接棒全國公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