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唐納德推特上解釋伍茲言論 麥克羅伊揮杆更為流暢

12月8日,盧克-唐納德昨天比較麥克羅伊(微博)與伍茲的天賦,引來了許多質疑。今天,他在推特網上解釋了為什麼他說麥克羅伊的天賦更高。無論是不是想緩和氣氛,英格蘭世界第一指出伍茲是“與我打過球的最偉大球手”。

  今天,迪拜世界錦標賽第一輪,盧克-唐納德將與世界第二麥克羅伊同組出發。在這場比賽中,盧克-唐納德只要獲得前九名,他就能改寫歷史,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一個賽季包攬美巡賽和歐巡賽獎金王的選手。可是麥克羅伊在迪拜奪取冠軍的話,他有可能反超盧克-唐納德,搶走獎金王。

  “天是唯一的邊界。”盧克-唐納德談到22歲北愛爾蘭球手時說,“老虎的勤奮是了不起的,我認為當老虎處於巔峰的時候,強大的內心是他與大家的分水嶺。可是說到天賦,我覺得羅裏的天賦更高。在我打過的巡迴賽球手之中,羅裏的天賦最高。”

  如預期的一樣,盧克-唐納德的這番話引來了很多爭議。盧克-唐納德不打算與人爭辯,他選擇推特作為通道陳述自己的觀點:“一些人不理解我說的意思。關於天賦和羅裏,我的意思是說:流暢的揮杆讓一切事情看起來非常容易。當關鍵時刻來臨的時候,TW(伍茲)在擊球進洞方面無人能及。然而那不是天賦,那是別樣東西。

  “天賦只能將你帶到某個階段,你還需要正確的心態,並且應用你的天賦,才能在最高水準上表現出來。

  “我絕不是想對伍茲表示不敬。他仍舊是我打過球的選手之中最偉大的一個。”

  上個星期天,伍茲在雪佛龍世界挑戰賽中結束了兩年冠軍荒,取得了勝利。由於這兩年伍茲的下滑,盧克-唐納德成為了當前的世界第一。兩位選手應該會在明年的阿布扎比錦標賽上同場競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