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羅斯:從不怕拿我跟喬丹比 小時候奧巴馬是路人甲

北京時間4月18日,作為芝加哥公牛現在的超級巨星,德裏克-羅斯不可避免的要被人拿來與公牛史上甚至NBA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邁克爾-喬丹相提並論。對此,羅斯本人顯得非常淡定,近期在著名雜誌《GQ》的一期訪談中,羅斯坦承自己並不在意被拿來與喬丹比較,同時,他還在這期訪談中透露了自己喜好安靜的性格,以及自己年少時與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的故事。

“能與曾經聯盟中最強的球員相提並論沒有什麼不好的,”在說到人們拿自己與喬丹的比較時,羅斯說道,“我從來沒有怕過他,也從來沒有怕過這樣的比較。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只有一個,那就是讓我在訓練的時候更加賣力。”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芝加哥人,羅斯和曾在芝加哥地區工作的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算得上是半個老鄉,這也就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奧巴馬曾無數在公開場合表示羅斯是他最喜愛的球星。不過和奧巴馬的鼎力支持相反,羅斯對此卻並不太感冒,至少在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完全沒把奧巴馬“放在眼裏”。

“我記得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奧巴馬還不是我們的總統,”羅斯笑著說起了自己和奧巴馬的故事,“那時候我經常可以在街上看到他,他那時候應該只是一位州參議員。說實話我對他挺不感興趣的,我寧可見到一位饒舌歌手也不想見到他。”

對於羅斯恬靜的性格,我們在過去也曾有所耳聞。在今天的採訪中,羅斯也明確的表示自己並不喜歡生活在聚光燈下。

“你獲得了越多的勝利,喜歡你的人就越多,”羅斯說道,“不過別誤解我的意思,我並不是不喜歡大家的支持。只是有的時候,當我打的越好,就會有越多的眼球集中在我身上。但說實話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我更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