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完美女友”的不敗法則

嘴上不言,心裏卻直犯嘀咕,男人打啞謎,女人瞎琢磨。大多數男人並不像想像的那麼急於進入鎖定狀態,這之前,他們一直在瞪大眼睛尋找。因此,你的突出特質是關鍵,是不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全取決於此。
  媽咪的大男孩

  男人指天發誓,平生最恐懼的事情之一,就是女友跟自己的母親大人不投緣。但是,戲劇化的命運偏偏又喜歡捉弄人,讓他們夾在中間當出氣筒。根據cosmo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59%的男人表示願意找跟自己母親有相似氣質的女孩子約會。

  你能照顧好自己

  雖說男人呵護女人天經地義,可是沒理由認為男人應該永遠“做東”,擔待一切。

  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顯出一副紳士派頭:在擁擠的公共場合為你開路護駕,搞來你最迷的流行樂隊演出票,替你的新 dvd機安上一套環繞身歷聲音響。但如果你不流露出任何感激之情,反而認為這是男人分內的事,他腦子裏就會敲起警鐘了。心安理得地享受特殊待遇,顯得你依賴性太強,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大男人可不一定願意負這種責任。

  換句話說,如果你拿他當atm機隨便使喚,守著兩大件超重行李等他效勞,滿以為挺賞臉,給了他一個表現“男子漢氣概”的機會,就大錯特錯了!這可不是激發他雄性激素的辦法。

  重視約會前的“儀式”

  許是虛榮心作怪,男人多少都有點攀比心理,挽著漂亮的女朋友,面子上多有光!這也是一味愛情甜味劑,索性滿足他好了。

  很多女人認為男人喜歡跟模特級的靚女或打扮得格外精心的女孩約會,實際上,男人的想法根本沒那麼複雜,第一次也罷,第十次也罷,男人不過希望你打扮得體而已。不能責怪男人對女人外表要求太苛刻,即使再親密,美好的感覺永遠美好,有酷哥與你相依偎,你也不忍心讓他在別人面前大跌眼鏡吧。

  你喜歡玩那個遊戲

  毋庸置疑,“性愛”熱情指數是男人尋覓的重要獵物指標。

  如果從花前月下開始,就讓他感覺到你這方面性趣不大,無法滿足他的需求,他絕不會看好這段戀情。越早有心理準備,繼續交往下去的希望越大,而他成為婚後“怨男”的可能也越小。

  此外,平時也應注意建立身體的親密接觸,他要喜歡嘻鬧著撫摸你或擰你,不要將他粗暴地搡一邊去,讓他灰溜溜討個沒趣;就是閑坐酒吧,也可以用腳去蹭蹭他;經過狹窄的走廊時,趁他不備,用你的胸去觸觸他的胳膊……

  遞過橄欖枝

  男人鍾愛通情達理、不存積怨的女人。應該讓他知道,你是個懂得原諒人的女孩。

  很多男人約會過這樣的女孩:錯認了,歉也道了,而且不止一次,她還不依不饒,耿耿於懷。她才不管認識的時間長不長,感情深不深呢,反正,不讓男孩吃夠苦頭受夠罪,決不輕易讓步。

  所以女人在玫瑰大戰爆發之前應學會遺忘。告訴他你如何與家人發生爭執時一轉身就拋到了九霄雲外;告訴他你討厭不理智的鬥氣。生活中不總是陽光和歡笑,有些小矛盾再正常不過了,發生了就勇敢去面對,聽聽他的真實想法,一起解決爭端。如果氣不順,始終不能原諒對方,你就得權衡一下什麼最重要:是兩人的關係,還是你占上風?

  永遠站在他一邊

  男人需要同盟軍,需要情女人在身邊說一聲“我相信你!”

  不是說對他俯首稱臣,唯唯諾諾,或在他被朋友擠兌時沖他們咆哮,而是全身心地支持他,讓他感覺到你的心始終在他這一邊。比如告訴他,老闆削減他今年的專案預算不是個好兆頭;告訴他,伏特加摻啤酒是他的絕妙發明;或者公司有足球聯賽時,在一旁使勁?喊助威。

  男人之間在商場上你死我活,競爭火拼,從同性身上很難得到一種全身心的支持,有個體貼的女人依賴,就有了安全的港灣可以停泊,多少是一種撫慰。自尊心強的男人,往往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更不可能主動去“討”女人的“贊助”。作為女人,你就要善於揣摩他們的心理,讓他知道你永遠站他這一邊,僅此一點,就能為你贏上好幾分呢。

  瞎琢磨,no!

  不消說,身邊若是有個字字句句要你解釋清楚的女人,確實挺招人煩。

  女人有個通病———對男人的言行舉止琢磨來琢磨去,挖空心思,非要搞清背後有什麼潛臺詞。

  表現出什麼樣就什麼樣,男人其實很簡單!單純也罷,膚淺也罷,喜歡你就接受。若是成天疑神疑鬼,吹毛求疵,他心頭那根弦繃得緊緊,對你的愛也很快就動搖。相信他,也給自己多一些信心。沐浴愛河的人,相互信任也就安全了,安全了也就happy了。如果疑心太重,情緒像股市行情一般上下波動,暴漲暴跌,承受力再強的人恐怕也吃不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