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電影禁獵區劇情介紹

電影禁獵區劇情介紹


編劇:依平

導演:高峰

禁獵區主演:房斌、章萍、劉新


電影禁獵區劇情介紹


為了能在攝影比賽中拿出與眾不同的作品,女大學生應佳說服同是攝影愛好者的弟弟小山和同學劉林來到准葛爾盆地徒步旅遊,伺機拍攝理想的作品。出乎應佳三人意料的是,拍攝過程中竟無意間拍下盜獵團夥圍殺馬鹿的場面,並因此而遭到盜獵份子的追殺。擺脫盜獵者時,應佳三人分頭逃跑,約定晚上在營地匯合。結果,小山和劉林落入盜獵分子之手,應佳滾下懸崖時被樹枝掛住,倖免一死。

准葛爾盆地自然保護區反盜獵大隊劉隊長和青年志願者馬強在巡山過程中發現精神恍惚的應佳後,將其救回保護站。劉隊長安排馬強照看應佳,自己和小李一起去尋找小山和劉林。受到驚嚇的應佳不願意相信任何人,乘馬強睡著的機會偷偷離開保護站,去營地尋找弟弟和劉林,卻被半路追上的馬強強行拉回。應佳向馬強敘述了自己的遭遇。在應佳的哀求下,馬強決定陪同應佳一同外出尋找。

劉隊長和小李在荒漠中遭遇盜獵者,並與之發生火拼。因寡不敵眾,劉隊長從火拼中撤回保護站,請求支援。馬強在應佳的堅持下,順著盜獵者留下的痕跡一路追蹤,在盜獵份子的窩點卻遭到暗算,汽車被炸毀,應佳被前來收貨的老梁子抓獲。老梁子與盜獵者交易時,應佳差一點被扔進礦井。千鈞一髮之際,馬強趕到,救出應佳,並告訴應佳小山和劉林的下落。無意間,馬強發現盜獵團夥內部矛盾重重,乘機偷出盜獵者的羚羊絨,在應佳的幫助下,救出小山和腿部受傷的劉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