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千元智能機 LG Optimus Elite上市發售

今年以來,LG陸續發佈了多款Android智能手機,其中既包括配置強悍的四核智能機LG Optimus 4X HD,同時還有性價比不錯的實惠型Android智能手機LG Optimus Elite。如今,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顯示,LG Optimus Elite目前已經上市發售。



LG Optimus Elite

  LG Optimus Elite是一款直板觸屏手機,它採用3.5英寸HVGA(320×480像素)級觸摸屏,搭載800MHz處理器,配備512MB RAM和4GB機身記憶體,運行時下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統,並擁有5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可以滿足用戶基本的拍攝需求。

  同時,LG Optimus Elite還支持Wi-Fi無線網路、GPS和NFC(近場通信)功能,儘管這款手機的配置中規中矩,不過它在運營商Virgin Mobile處的裸機售價僅為1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950元),尚不足千元,具備不錯的性價比。

  另外,三星日前攜手中國聯通推出了兩款千元智能機,它是進入中國千元智能機市場的首個國際廠商,期待不久的未來,LG的千元智能機也能夠在國內市場上市發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