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裸露季節最愛“新鮮減肥”

針對問題:橘皮組織和身體肌膚鬆弛

  緊致瘦身重點部位:大腿內側、小腿後側、腰腹部和臀部。

  DIY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瘦身緊膚乳液,按照以下幾個步驟進行塗抹按摩:

  1、用輕柔平滑的手勢將適量產品塗抹在整條腿上。

  2、順腳踝到臀部方向交替用手將乳液抹勻。

  3、繼續按摩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4、用指尖在身體極幹部位(如足跟,膝蓋,手肘等)以打圈的方式連續輕柔按壓。

  5、將乳液塗抹在身體其他部位,將它抹勻直至完全吸收。

  在手臂上請以豎直的方式塗抹,在腹部、臀部和胸部以打圈方式塗抹。

  怎樣確定身體哪些部位有橘皮組織?

  觀察一下你大腿根部、臀部和腹部,捏一捏那裏的肌膚,如果你的肌膚不夠緊致,當你捏它的時候,能看到一塊塊的脂肪和不均勻的塊狀,觸摸時感覺不平滑。

  有沒有改善橘皮現象的簡易方法?

  你可每天使用瘦身?哩,能明顯減少橘皮組織,令體形更為纖細,肌膚更為緊密而富有彈性。

  經過半個月的“新鮮減肥護理”,相信你的身體肌膚已經變得如絲緞般的細膩光滑。可是,不能僅僅依靠減肥護理和產品得到美麗健康的身體,還需要有全面的健康生活方式: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量的運動,減少飲酒和吸煙以及足夠的水分——這些都是“新鮮減肥”中的不二法則,追求完美的你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TIPS:

  如果沒有使用潤膚乳的習慣,建議使用有滋潤成分的沐浴乳,但最好還是在沐浴過後使用潤膚乳,否則沒有適當的滋潤皮膚會越來越幹。

  在使用潤膚乳時,儘量在手肘、膝蓋等部位抹厚一點,因為這些部位極易乾燥粗糙,需要更多的滋潤。

  不要在嬌嫩的部位如胸部使用磨砂產品,如果皮膚上有牛皮癬、濕疹、靜脈曲張、疤痕和發炎的部位,也請避開使用。一周使用兩次。如果肌膚特別敏感,一周使用一次就足夠了。

  皮膚的代謝期是28天,所以如果你的潔膚、潤膚品在使用一個月後,你的肌膚沒有明顯的改善,那就需要更換品牌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