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澳大利亞戰果鼓舞伍茲 老虎期待世界挑戰賽創佳績

12月1日,根據法新社報導,賽事東道主泰格-伍茲“非常激動”,期待星期四出征雪佛龍世界挑戰賽。在那裏,他想看一看自己在澳大利亞獲得的好狀態能否延續下去。

  在澳大利亞公開賽上,伍茲進入了冠軍爭奪圈,最終在格雷格-查爾默斯(Greg Chalmers)之後獲得第三名。而隨後一周在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他為美國隊拿到了制勝一分。最終,美國隊19比15戰勝國際隊,衛冕了總統杯。

  在澳大利亞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刮大風。伍茲表示他很受鼓舞,因為他在大風之中打得很好。他甚至表示:在教練西恩-佛利(Sean Foley)的指導下,他很高興自己最終掌握了調整後的揮杆姿勢。“我取得了很大進步。”伍茲說,“在風中,你完全暴露著。如果你看到我在澳大利亞所做的一切,我的擊球真的非常棒。

  “我擊出各種形狀的彈道,如果你瞧一瞧我的比賽,絕大多數時候,我都能擊到與旗杆平行的地方。這說明即便是風刮得那麼厲害,我卻真正控制住了彈道。”

  自從2009年澳大利亞大師賽以來,14個大滿貫賽冠軍沒有贏得一場比賽。他追尋尼克勞斯18個大滿貫賽冠軍紀錄的步伐也因此停滯了。

  本周世界排名第52位,伍茲是雪佛龍世界挑戰賽18人陣容之中排名最低的一個。這場總獎金500萬美元的比賽雖然不是任何巡迴賽的正式賽事,卻具有世界排名積分。其中領銜的選手是世界第六史翠克和世界第八簡森-戴伊。除了這兩位世界排名前十位選手之外,還有八位進入了世界排名前20位。

  美國PGA錦標賽冠軍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將第一次參賽,不過2010年在延長賽中擊敗伍茲的北愛爾蘭明星麥克道爾本周就將前往南非太陽城,參加萊利銀行挑戰賽,以準備歐巡的年終大賽:迪拜世界錦標賽。

  伍茲滿意這樣一個強大的陣容,即便星期四,天氣預報說將刮大風。

  美巡賽老將福瑞克表示他看了網上的天氣預報,大風的風速最高可達50英里/小時。他覺得如果是這樣,位於洛杉磯西部的這個舍伍德鄉村俱樂部山地球場將不適合舉辦比賽。“我們在這個球場打球的時候,一定要將球擊向空中,因此在風中,我們要非常小心,我們要擊出非常扎實的球,要在強風之中控制著小球的彈道。”2009年冠軍福瑞克說。

  伍茲表示這樣的大風挑戰他已經準備好了,與之相比,去年這個時候,他對自己的揮杆還不是那麼滿意,他感到不是那麼舒服。“現在我覺得很舒服,可以雙向控制球路。”他手,“我是激動明天能在風中擊球……在這些山谷之中,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如果明天真像天氣預報說的那樣,比賽肯定很艱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