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利物浦冬季首簽獲官方證實 天才前鋒於一月加盟

北京時間12月21日淩晨,英超利物浦從英甲球隊維康比簽下英足壇新星喬丹-伊比,維康比俱樂部已經官方宣佈了該轉會消息。這筆轉會將在1月份轉會窗開啟後正式完成。

  喬丹-伊比是出生在英格蘭的具有尼日利亞血統的球員,這位16歲的前鋒憑藉這賽季在英甲賽場的出色表現引起了包括曼聯、熱刺、富勒姆在內的多家頂級聯賽球隊的關注,最終達格利什擊敗了競爭對手搶先將伊比招致帳下。伊比的轉會身價為75萬英鎊,根據表現還可增加到100萬英鎊。

  根據維康比主教練加裏-瓦德多克的說法,維康比並不願意出售伊比,但是利物浦的報價讓他們無法拒絕。瓦德多克通過俱樂部官網表示:“對他來講這肯定是一次美妙的轉會。他是一位現象級的天才球員,這也是我為什麼給他在一線隊出場的原因。”伊比本賽季已經代表維康比出戰11次。

  瓦德多克還表示,“我們當然很原因留住他,但我們也不願意破壞他理應得到的機會。我絲毫不懷疑他會是下一位超級球星,我會繼續關注他往後的表現。我也祝願他和他的家人好運。”

  喬丹-伊比本月8號剛剛度過16歲生日,今年8月份他以15歲零244天創下英甲歷史上最年輕球員出場記錄。10月29日在他在首次代表維康比首發上陣的比賽中,成為該隊124年曆史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