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睡美人外傳"瑪琳菲森"將開拍 朱莉出演大反派

根據經典動畫《睡美人》中邪惡的瑪琳菲森皇后故事改編的迪士尼新片將於今年六月開始製作,出演此角的安吉麗娜·朱莉近日在談及這個經典角色時稱,睡美人的邪惡繼母實際上是一個很偉大的人,但她是不完美的。她認為,編劇琳達·沃爾夫在打碎原有故事的同時,不是對故事做了簡單的簡化或逆轉,而是講了一個更大的故事,"我們的挑戰是站在另一個角度去看問題"。




影片中作為反角的主人公瑪琳菲森頭上長角,皮膚綠色,能變身成黑紫色的巨龍。談及角色造型時,朱莉稱造型正在完善中,但牛角是不可缺少的,"牛角裝"很適合自己,她也從中獲得了很多樂趣。



  《瑪琳菲森》劇本由曾與波頓合作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琳達·沃爾夫頓創作,而導演人選曾在幾經波折後最終確定為羅伯特·斯托姆伯格,他曾擔任《阿凡達》、《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藝術指導,並負責過《2012》、《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等片的視效,《瑪琳菲森》將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其顛覆《睡美人》的功力也將在影片上映後見分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