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身達人 十個最刺激極限運動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各種各樣奇怪的事情。也有那麼一些人,連運動都喜歡冒險的,喜歡在各種運動中挑戰自我。今天小編帶大家細數有哪十個號稱最刺激極限的運動!

  極限運動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你可能會想這可不是我的style,看完這幾種刺激的運動,你,心動了嗎?

  1、“天路”攀岩

  在加利福尼亞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有一堵名叫埃爾·卡皮坦的垂直岩壁,其高度相當於三座埃菲爾鐵塔,並因此而得名“天路”。28歲的生物學家讓—巴普蒂斯特·克魯澤曾挑戰過這堵岩壁,他說:“這不是冒險,而是自我啟迪。在這堵高達1000米的岩壁上,世間的一切都具有了不同的意義。”

  2、到沙漠湖玩滑翔

  帶上你的滑翔傘和滑水板,到摩洛哥南部的達赫拉湖去吧,那裏微風習習、氣溫宜人、水清沙白,是滑翔傘滑水的天堂。44歲的企業主菲利普·塞裏耶說:“達赫拉湖被一座狹長的沙質半島和撒哈拉沙漠所包圍,白天你可以在湖裏和海豚一起戲水,晚上則可以欣賞璀璨的星空。”

  3、人造風洞體驗飛翔

  法國阿讓特伊的飛行員訓練基地有一個高23米的人造風洞,裏面流動著時速高達200至260公里的氣流,它們可以將人完全抬離地面。28歲的檔案管理員瓦萊麗·維達爾說:“開始時會有一些緊張,但放鬆下來後,你就可以充分享受飛翔的樂趣了。我覺得自己像在跳傘,但又不用擔心降落傘的問題。”

  4、“藍色大回轉”

  每年9月份,加拿大聖—洛朗灣的馬德萊納群島都會舉行一場名為“藍色大回轉”的海上橡皮艇比賽。27歲的教師瑪農·弗羅熱說:“參賽者的主要目的不是競爭和排名,而是領略大自然的迷人風光。”

  5、探尋冰下世界

  海拔2410米的聖—安德烈湖位於法國上阿爾卑斯省的塞雅克,每年隆冬時節,這裏都會迎來不少冰下潛水愛好者。每名潛水者都要提交健康證明,還要由一名輔導員陪同下水。29歲的廚師塞德裏克·格朗丹說:

  “冰下潛水的感覺好極了,被冰層擋住的氣泡非常可愛,就像是晶瑩的寶石。”

  6、撒哈拉遠足

  遠足隊伍從突尼斯的杜茲出發,每組8至10人,行程數日,每日大約50公里,有當地嚮導陪同。35歲的資訊工程師馬克·卡斯特曼說:“沙漠風光可以讓你忘掉塵世的喧囂。在高大的沙丘上行進,你會發現沙子其實是五彩斑斕的。”

  7、狗拉雪橇

  到芬蘭的霍薩地區公園玩狗拉雪橇是一種別樣的享受,這裏地形多樣、天寒地凍,充滿了驚險和刺激。31歲的管理部門主管法布裏斯·勒貝爾說:“真實情況比我想像的還要美妙。在這裏你不僅能領略滑雪的樂趣,還能體驗駕乘的快感。”

  8、紐約馬拉松

  紐約馬拉松賽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比賽隊伍早上10點30分從斯塔滕島出發,途中經過韋拉紮諾大橋、布魯克林區、曼哈頓和中央公園等地。

  9、亞馬孫叢林冒險

  在體驗過叢林冒險的激情之後,35歲的市場主管弗雷德·埃斯塔西說:“亞馬孫並不完全是一座‘綠色地獄’,只要聽從當地嚮導的安排,你就能安然無恙。學會辨別植物非常重要,有的植物可以在兩秒鐘之內讓你斃命。總的來說,亞馬孫叢林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10、探秘地下世界

  第一次進入地底岩洞時,47歲的女銀行家西爾維娜·範德雷波感到了一絲恐懼:“我下到了多深的地底?180米!深淵就在我的眼前。岩石的坡度比較平緩,但潺潺的地下水還是讓我感到擔心。在過於濕滑的地方,我只能爬著前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