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如何讓減肥不反彈的方法

辛辛苦苦剪下來的肉又在短時間內反彈了回來,甚至是比原來還要胖了,那麼呢,今天我就告訴你兩招,如何健康減肥。

  第一招:改變進食方式

  很多為大眾所熟知的如少吃多餐和八分飽等進食方式雖然簡單但是對防止體重反彈很有效,難就難在堅持。日常生活中進食習慣的小小的改變,並且養成習慣就能讓你好不容易才下降的體重在現有水準上保持穩定。

  1.吃飯前先喝湯或吃水果,最好喝淡湯和無油湯。飯前吃水果和喝湯比飯後吃更能夠防止吃得過量。

  2.吃飯時注意先吃菜,吃完再吃飯,可以防止吃進過多的米飯;細嚼慢咽忌狼吞虎嚥;每頓最好只吃八分飽忌過飽。

  3.一日三餐中要儘量吃早餐,改變晚睡晚起不吃早餐的壞習慣;午餐要吃飽;晚餐吃少,並以素食為主;睡前兩小時以內不要進食。

  4.日常飲食方式上要注意,少吃多餐忌饑飽不定,暴飲暴食;多喝熱水或溫水,每日約2000ml。

  第二招:改變飲食結構

  在均衡飲食的基礎上注意“兩多兩少”對控制“肥膘”也有益處。多吃蛋白質和青菜,少吃澱粉和糖。瘦肉、魚、蝦等都有豐富的蛋白,可以多吃含糖分少的新鮮水果。

  減肥過程也是一個堅持的過程,如果堅持下去,保持常態,那麼你的減肥肯定會見成效,上面兩種減肥方法是很管用的,其實哪種方法吧,萬變不離其宗,就是要堅持鍛煉,注意飲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