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著淚的幸福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許多的感動。有歡笑,也有淚水,佔據了我們生活的全部。每天都上演著新的劇情,而舞臺的主角就是我們自己。
  摯愛親情
  我承認我是愛感動的人,也是一個愛流淚的女孩。親人給我的幸福,給我的關懷或者是一個陌生人帶給我的感動,我都會幸福的流著眼淚。
  不可思議的事就這麼發生了,也展開了我今後的人生。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家人看電視,我常常因為電視劇的感動而流淚。
  那時,家人都會笑我,你也太投入了吧!我笑笑,也許吧,總是那麼的情不自禁。我管不住自己,更管不住眼淚。
  小時候不知道離別是什麼滋味,畢竟我也是在父母身邊長大的。後來慢慢的長大了,離開了家,人生的第一次別離。
  我以為我不會流淚,因為我盼了這一天好多年。希望離開父母的懷抱,堅強的成長。卻沒有想到當汽車離開的那一秒我還是哭了,掉下了眼淚。
  說好了不哭,怎麼就管不住自己的眼淚呢!眼淚留在了我走後,把微笑留給了我最愛的親人。我愛你們,哪怕流浪我也願意。
  遠在千裏的我,總是扮演著我的一切都很好,不要擔心。其實就是一笑而過,只有自己明白人在他鄉的那份失落還有深深的思念之情。
  也許不離去,永遠都不知道離別是什麼的一番滋味。儘管現在的我,早已習慣了離去的日子,也習慣了沒有親人在我的身邊。
  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時常的想起他們。他們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牽掛的人。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沒有了他們,該如何的繼續。
  就這樣,一過就是好多年。時間真是一個殘酷的數字,我早已不再是懵懂的那個小女孩。無論怎麼做,怎麼說,永遠都不怕輸。
  可現在的,卻不知從何時起很多事情總感覺力不從心,感覺自己真的老了。總是靠回憶過繼續的日子,總是靠過去維持我現在的生活。
  真的不能繼續這樣了,總不能靠過去過一輩子吧!我知道,我是一個戀舊的人,總是走不出過去。時常的在夜深人靜,偷偷的流淚,思念在遠方的親人。
  不知你們的一切是否安好,我很好,只是我很想你們。你們是否也與我一樣,望著夜空也在思念著我呢!
  我是個敏感的女孩,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總以為自己很堅強,也總覺得自己偽裝的很好。只有自己知道,內心深處在思念我的親人。
  從來都沒有把這些話掛在嘴邊,因為我始終都無法說出口。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拿起筆或者是敲打著鍵盤,把我的思念寫下來。
  用我的文字繼續我的成長,用我的人生繼續我今後的故事。此刻我在流淚,外面卻在下著雨。雨總是能輕而易舉的讓人們想起,遠方的親人或者是思念的人。
  親人總是那樣給我們幸福,讓我們感動,哪怕只是一個眼神或者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我幸福著你們的幸福,我快樂著你們的快樂,我的一切都離不開你們溫暖的關懷裏。
  感謝上天把我送到你們的身邊,也感謝上天讓你們成為了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最愛的人。我愛你們,永遠。無論世間如何改變,永不改變的是我愛你們的心。
  我想你們,有時甚至會流淚,幸福的流著眼淚。終於在眼淚中明白,那是一種思念之情,那是一種牽掛之情,那是一種幸福之情。
  友情長久
  對於友情來說,我受過傷害,被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甚至是姐妹欺騙過。在那段日子裏,我哭過,掙扎過,甚至都懷疑自己。
  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因為我的心將會變得更加的強大。受過傷害的我,依然相信這個世間有友情的存在,哪怕我會流淚,也是幸福的流著淚。
  其實好人還是有很多的,我也得到過很多朋友的幫助。無論是我的生活還是工作,我由衷的祝福每一個真心幫助過我的人。
  給過我溫暖與關懷,在我最落魄的時候伸出了溫暖的雙手。幫我解決了我的難題,幫我解決了人生的障礙。
  讓我知道有一種關懷來自友情,那麼溫,那麼暖,揚揚的的幸福。也許你只是覺得舉手之勞,卻輕而易舉的幫朋友解決了所有的困難。
  朋友也會真心的向你道謝,感謝你對他不離不棄,伸出了友誼的溫暖的手。我感謝命運,我感謝上天,我更感謝你。
  無論時光如何的變遷,你們永遠都不會成為我的路人。你們是我一生最溫暖的朋友,每次讓我想起,都那麼幸福,那麼快樂。
  你們不是我的過客,哪怕現在不在我的身邊。我心裏依然牽掛你們,你們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你們是我最牽掛,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人生路上有你們相伴,很溫暖,很幸福,很知足。人生難得有一個知己,懂自己,幫自己,風雨相伴,不離不棄。
  儘管我的文字很簡單,卻代表了我整個的心意。你們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漸行漸遠,相反的是卻牢記我心。
  時間會見證所有的情感,你們是我內心深處最值得信賴,最值得感謝的兄弟姐妹。你們對我的好,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
  無論我走到哪里,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都是我永遠最牽掛的人。我會在遠方祝福你們,默默的祝福與思念著你們,你們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曾經留下的不只是足跡,還有我對你們的心意。現在每次想起,我依然感動,依然流淚,幸福的流著淚,幸福的看著你們的幸福,快樂著追隨你們的快樂。
  浪漫愛情
  也許我最該說對不起的就是曾經愛我的那些人,因為我的幼稚與任性,也許傷害了他們。但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的離去真的是為了你們的幸福。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子,但一個男孩對我說我們結婚吧。也許有人聽了會幸福,會流淚,可曾經的我聽來卻害怕,卻恐懼,卻不安。
  很多原因,我害怕它,婚姻的鳥籠,還有身邊人的不幸遭遇。也許我只是在逃避,借我的年齡,覺得很小再玩幾年。
  也許那時我的心在也容納不下愛情的存在,儘管我很期待浪漫愛情,可也卻害怕觸碰它。因為愛會使人迷戀,甚至是迷失自己。
  不想傷害太深,卻只想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也許是聽多了,也許是看多了,讓我對婚姻有一種恐懼的心裏。
  曾經年幼愛追夢,只想完成我最初的夢想。還記得我當時出來時為了掙錢,讓我的父母過上好的生活,好的日子。
  這是我心中的?喊,是我的夢想。為了它,我也許放棄了很多。但我不後悔,因為我曾經那麼的執著過,努力過,奮鬥過。
  現在的我,也許不是很年輕了。但我依然相信愛情的存在,愛情的神聖。相信我的那個他,依然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遇到我。
  愛是美好,讓人期待。我相信茫茫人海中,我們自然會相見。上天總是給每個人安排好了宿命,只是早晚而已。
  我相信那個不是傳說,也不是神話。是我們的美好遇見,是我們的美好結合。期待那天,也期待我們有個完美結局,為人生畫上完美句號。
  也許曾經的我,不是很勇敢。但我這次不再聽別人說些什麼,畢竟婚姻是自己的,用心去經營,才知道是否幸福。
  別人的幸福與我無關,因為那不是我的婚姻。我的心不再恐懼,找到了安定。相信為愛勇敢,選擇與愛的人長相廝守。
  這輩子最浪漫的愛情不是山盟海誓,也不是花前月下,而是有你陪著我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哪里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經歷過了親情,友情,愛情,相信我的明天將會更加的美好。用我的愛,用我的心,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這個世間充滿愛的溫暖,愛的關懷。
  誰說流淚就一定代表著痛苦的蔓延,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的表達,愛的表白,感動的眼淚,幸福的微笑,美好的心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