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唐納德本賽季數據盤點:全年19個前十31周世界第1

12月12日,上個星期天,盧克-唐納德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一賽季包攬美巡賽獎金王和歐巡賽獎金王的選手。今年,英格蘭人贏得4場比賽,這鞏固了他世界第一的位置。當然本賽季他還有一些數據值得留意,現在我們就來一一羅列。

  19——盧克-唐納德今年在全世界參加了27場比賽,總共19次進入前十名。

  77——盧克-唐納德在歐巡賽上獲得10個前十名,也就是說77%的時候他都殺入了前十名。這是1999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創立以來第二好的前十名比例。2004年,埃爾斯在歐巡賽上的前十名比率為93.33%。

  50——盧克-唐納德在贏得歐巡賽獎金王的過程中,美巡賽聯合認可賽事所獲獎金正好占到總獎金的50%。

  5——盧克-唐納德在歐巡賽獲得10個前十名,其中5個來自與美巡賽聯合認可的賽事。

  449——盧克-唐納德連續449個洞沒有出現三推。這一記錄在10月份舉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的第一輪第16洞結束。

  531——盧克-唐納德本賽季總共獲得了531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獲得的積分數比世界第二麥克羅伊的多了170分。麥克羅伊今年所獲得的積分數排名第二位。

  31——盧克-唐納德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佔據了31周。他成為1997年泰格-伍茲登上世界第一以來佔據世界第一時間第二長的選手。當然第一長的是伍茲。

  63——盧克-唐納德在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第三輪打出63杆,平了老球場的球場紀錄。

  當然,盧克-唐納德的賽季還沒有結束。本周,他將參加澳大利亞大師賽。正如他九月份接受採訪時說的一樣,他之所以能在歐巡賽和美巡賽同時表現好是因為歐巡賽和美巡賽聯合認可的賽事他表現不錯。“要在兩個巡迴賽上取得成功,你必須在大滿貫賽和世錦賽上打好,那些賽事兩個巡迴賽都認可。”盧克-唐納德說,“這是我成功的重要部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