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誰能撐住你的天

 第一次明白真的愛上的感覺的時候,兩個人篤定這份愛情必然有結果。

  那會兒堅信他是愛我的,猶如堅信頭頂上的天永遠不會塌下來那樣。

  在網上找到一張圖片,一隻小豬拿著火把,四周一片漆暗。

  小豬的旁邊有一行獨白:一直相信你愛我,可是直到天塌下來的這一刻,我才明白你是無能為力的。

  熱戀的人不能理解話裡面的意思,卻毫無理由的喜歡上了那幅漫畫,收藏起來。

  直到有一天,明白愛情不能解決一切問題。那些細節,瑣碎到讓我不敢相信,一句話的表達,一聲問候,毫不相同的成長環境造就了毫不相同的性格,東西應該擺放在哪裡,牙刷裡面的牙膏應該如何擠?

  瑣碎的細節冷卻了熱戀的溫度,你開始覺得他對你不如以前好,他開始覺得你煩。

  男人說出煩這個字的時候,比說出不愛你更能令你傷心。

  不愛了,容易。

  分手好了。

  女人都是恃寵勝嬌的動物,有愛可以嬌,可以嗲;沒有的時候,只能選擇堅強。

  可是,他還說著愛的時候,卻說你煩。

  你極力的想挽回,因為他還給了你機會,他還說愛。

  你努力的去做,去改,可是一切的結果換來的是,你越來越煩。

  女人在乎的時候,往往會在意很多東西,這些細節,讓愛在心中漸漸消失、想避開你的男人覺得避不開你,你無處不在,無孔不入。

  你對他的在意,也都成了他煩的原因。

  掙扎了許久,痛苦了許久。

  終於發現,再努力也只是惘然。你越是在意,他便越不在意。

  你在一段感情裡面變的憔悴,你沒有快樂,你在他身上的不到幸福。

  於是,你只能選擇離開。

  可恨的是,離開的瞬間,他竟然還在說愛你。

  回頭看他,眼淚縱橫在臉上,迷茫之間,似乎真的看到天塌了下來。

  他呆呆的站在那裡,他或許的確是愛你的。

  只是這樣的愛對一個女人來說,又有什麼用處?

  愛你,卻不能給你幸福。

  在你努力維繫兩個人的關係的時候,他只是默默地在那裡看著你掙扎,他或許也痛苦,只是他更多的還是無能為力。

  他也不明白,如何讓這份愛維繫下來,如何讓彼此在愛中得到幸福。

  再次看到電腦裡面的圖片,舉著火把的小豬,無助的眼神旁邊寫這一行:一直相信你愛我,可是直到天塌下來這一刻,我才明白你是無能為力的。

  愛上一個不能給你快樂的男人,天塌下來,你只能看到他的懦弱。

  在那一刻,口中的愛,還算什麼?
返回列表